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蘋果日報 11'2/24-陳季敏打造田園風

陳季敏打造田園風

設計師陳季敏品牌JAMEI CHEN昨發表春夏新裝,
走秀名模中,年紀最小的陳庭妮不但擔綱開場和壓軸,
還激凸走秀最為搶鏡,
但她秀後直稱不知發生凸點狀況:「大家都不能穿內衣啊?我的天!只有我激凸?」
陳庭妮除了激凸吸睛,還在念醒吾大學4年級的她,
昨也被捉包是蹺課來走秀,
她急忙解釋:「這禮拜才剛開學啦,我工作狀況也都有跟老師報備過。」
她事業學業雙頭忙,
卻也爆出和建築業楊姓小開新戀情,
她說:「跟他認識很久了,就是朋友,感情就順其自然。」 

陳季敏以「新烏托邦」打造田園自然風格新裝,
而為了呈現綠意盎然的秀場,
甚至讓大安店停止營業一周,
在店面地板種花並鋪滿綠油油草皮,
王心恬走秀直讚:「今天好濃的青草味,很像身處擎天崗。」
她和奧運泳將男友吳念平戀情坦蕩,兩人是對陽光情侶,
「我們很愛去戶外郊遊,我還常做三明治帶去野餐」。
林葦茹穿漸層堆疊的浪漫花朵裝特顯春意盎然,
但她最近跟腳踏車小開Mark尹傳分手,
也被命理師稱她今年都是爛桃花,
她無奈說:「聽到爛桃花很難過啊,
不過我今年的重心也就是放在工作上頭。」



 


轉載自蘋果日報 何軒憶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