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

【JC1987 就是要美 】系列概念短片001:JAMEI CHEN.etoiles


陳季敏說:每個人都應該擁有,成為城市裡移動風景的社會責任與義務!

JAMEI CHEN藝術總監郭英聲說:台北的美是他的混亂.....人的焦慮....難看的建築....少綠地....及一些俗艷的文化...是一個芸術家容易找到題材創作的好地方!





種種的衝突失序當中
我們更應該堅持美麗

無所不在
因此我們在這些不合邏輯的荒繆生活裡
找到美麗
製作了一系列概念短片與影像紀錄

藝術+時尚+派對 JAMEI CHEN.étoiles進駐誠品信義店一樓

懷抱著對原生環境的善意、當地氛圍的加乘概念,依照每一處的獨特表情,
呈現全新的美學感受,是JAMEI CHEN每一次決定新據點的考量。

陳季敏結合建築師謝文智打造前衛藝術賣場空間

étoiles:取自法文中繁星的意思;JAMEI CHEN.étoiles的出現,讓每個女孩與這個空間相遇的時刻,成為閃閃發光的璀璨明星!2007年起,影像藝術家郭英聲陳季敏的長期合作,在時尚與藝術的跨界領域中,發展出各種令人驚豔的展演型態,JAMEI CHEN.étoiles的誕生,在視覺影像、立體空間、創意概念中,再度創造商場空間藝術化的全新可能!

時裝化可自由混搭的小禮服

 相異於以往多數發生在週末夜的聚會,現下的社交世代於週間的活躍度從每個人在FACEBOOK上的打卡動態即可窺知,過去出席重要的社交場合,總以一件小禮服重複穿搭的舊習觀念,一一推翻洗牌重組,
新世代的社交秘訣需要的是一處精確、品味、一站式完整的造型美學空間。

誠品商場以其獨特的文化書香氛圍,成為全球各地觀光客朝聖的必訪地標,秉持1+1大於2的加分哲學,JAMEI CHEN讓每一處嶄新發生,成為無法預知的精采展演,繼台中誠品與JAMEI CHENSEEING合作,將劇場式概念導入綜合消費型商場的跨界藝術思維,與勤美誠品綠園道呼應,打造台中文創基地,本次與誠品信義店的結合,
融入JAMEI CHEN擅長的手工訂製系列,賦予訂製禮服全新面貌。

提供全方位專業造型顧問

獨立私密設備齊全的造型空間

  有別於全省門市,JAMEI CHEN.étoiles擁有超過90%的獨家限量品,
包含小禮服、靈活搭配的配件、飾品等,門市人員擁有化妝與整體造型的技巧配備,
為消費者提供JAMEI CHEN品味美學的造型建議

  台北信義區身為社交與國際精品重鎮,JAMEI CHEN.étoiles本次的進駐MIX & MATCH混搭驚喜與潮流元素融合,成為新社交世代的專屬顧問空間,結合業界室內設計師胡德如與建築師謝文智,共同打造獨立門店的前衛設計風格,將黑金魚養殖在流動的虛實空間內,一切的可視與不可視,在黑暗中透出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