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

楊乃文愛穿娃娃裝

郭家崴/台北報導

楊乃文多次在演唱會上穿陳季敏服裝,昨天在陳季敏JAMEI CHEN早春發表會,當了唯一的看秀嘉賓,她穿方領洋裝,捨棄平日最愛的馬汀太夫鞋,第一次搭平底鞋被誇優雅,她才透露自己9成的裙裝都是,「穿了可以吃很多,也不會被看出來。」

很少人會把她和娃娃裝放在一起聯想,她細數之前在伍佰演唱會當嘉賓,或自己在The Wall演唱會都穿陳季敏設計的娃娃裝,「之前在春天吶喊,也穿高中時期的青蘋果綠娃娃裝。」她4月發新專輯,黑髮加白裙,對她來說是近半年最「素」的打扮,跟她帶殺氣的樣子很不同,她說「真是天大誤會,可能是我講話直吧,我有氣沒有真的要殺。」

陳季敏多次與攝影家郭英聲合作,這次早春的普普風系列,大量運用塗鴉攝影作品,以環保竹纖維和人工採收的有機棉材質,讓寬袖、寬領口、長版、自然垂墜感的洋裝,顯得更加輕盈,陳季敏說「質感是我一直強調的」。


擷取自 中時電子報
http://n.yam.com/chinatimes/entertain/200902/20090227296468.html